三根火鸡面

自由的纯爱战士

洪知秀X你 | 三三

*本文不适合需要依靠预警确定自己是否会触雷的人士阅读*

✋ooc警告✋痴汉X你✋

建议有判断能力且三观正常者观看

  

  

  

  

  

  你搬进了人生中第一个独居小屋。

  

  甚至算不上严格意义的独居,初入社会,窘迫的薪资让你只能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大城市租到一间小小的合租卧室。

  

  但是你觉得没关系,依然兴致勃勃地在购物网站购买小家具和装饰品,几平米的小屋也可以很幸福,你这样想着。

  

  妈妈再三提醒你,自己一个人住,要有安全意识,买东西叫外卖尽量不要用自己的本名。

  

  知道了~我会的。你这样回答妈妈。

  

  包裹速度很快,你对照小区路线图来到了取快递的驿站。包裹放在了最上层,你伸手取下,因为错误估计了重量而差点失手,旁边有个男生替你托住了快递。

  

  你看了一眼纸箱上的字,是你购买的衣帽架。

  

  “谢谢你。”你回头看他,男生身穿一整套黑色运动装,嘴巴是天然上扬的弧度,眼睛也是上挑的小鹿眼。

  

  你手上一轻,他的手很大,一只手就能拿住那个包裹,另一只手是扫描出库快递的仪器。

  

  原来是这个驿站的工作人员,你跟他身后开口:“还有一个快递没取。”

  

  “哪个?”

  

  你将取件码报给他,是你买的移动小推车。

  

  两个快递都被他拿到,扫码前,他抬头问你:“名字?”

  

  “**”

  

  他有点疑惑的看了你一眼。

  

  嘴比脑更快一秒,怎么还是下意识说了真名啊。你懊恼地改正:“是三三。”

  

  三三,这是你常用在快递和外卖软件的名字。

  

  他将两个包裹递给你,你抱着两个有点沉重的纸箱,一步步朝自己居住的单元走去。

  

  你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并没有从你的身上离开。

  

  这该死的快递站比想象中有意思多了,这样想着,洪知秀打开手机,回绝了父亲刚刚发来的道歉信里提出让他重回公司的请求。

  

  买的东西很多,你几乎每天都要去一次驿站取快递。有时是一个小小的吸尘器,有时是一个电熨斗,有时是几个收纳盒,次数多了他也不再问你的名字,只是沉默地帮你扫码,将快递递给你。

  

  “哎呀都说了不着急嘛,我工作也很累的,真的不想谈…”

  

  这是一个平凡的周末。你带着耳机和妈妈打电话,在睡衣外裹了一件长外套出来取快递。

  

  他坐在驿站里摆弄手机,你走过去无声将屏幕的取件码给他看,耳机里妈妈依旧对你找个男朋友这件事旁敲侧击。

  

  看着他帮你拿快递的背影,鬼使神差的,你对妈妈说:“我要求很高的,必须得长得帅。”至少要有他这么帅吧。

  

  “好了妈妈,我还有事,晚上再给你打电话。”你不堪其扰,潦草地结束了通话。

  

  他把扫好的快递递给你。

  

  “谢谢你。”你冲他露出一个真心的笑,来到这里一周多,除了同事见得最多的人就是他。你对他有种莫名的信任。

  

  他嘴角抿出一个微微的弧度:“回去吧,今天有点冷。”

  

  早春的天气不尽如人意,只在睡衣外面裹了一件外套的你,脚腕之下已经变的冰凉。

  

  “那我走啦。”你拖着拖鞋哒哒哒往回跑。

  

  他在你身后摇了摇头。

  

  真是毫不设防的小鬼。

  

  倒春寒来的突然,你因为加班回来的有些迟,他正把卷帘门向下拉,运动服的袖子挽起一些,露出有力的胳膊和上面隐隐的青筋。

  

  你跑过去:“等一下可以吗,我还想拿个快递…”

  

  他看到你愣了一下,眼神有些闪烁,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刚下班的你。毕竟你总是回家后第一时间卸妆换衣服,再轻轻松松地跑出来散步拿快递。

  

  此时的你穿着制服衬衫裙,外面套了一件长风衣,还是透漏着一股学生气,不过在他眼里,嘴巴有点过分耀眼的红,你靠的很近,风吹的头发有些乱,他闻到了熟悉的属于你的香气。

  

  “不能拿了么…”见他没反应,你又凑上去小声问了一遍。这样的温度确实有点冷,你忍不住轻轻跺了跺脚。

  

  他像突然醒过来,又拉开卷帘门:“拿吧。”

  

  然后趁你没注意,转身暗骂了一句脏话。

  

  扫码时他注意到,包裹里是暖宝宝。

  

  “你家空调坏了吗?”

  

  听到他这么问,你猛地抬头:“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想开下暖风可是空调扇一直在响。”

  

  他指了指你的包裹。

  

  “估计是因为太久没用了,需要一些润滑油。我这里刚好有一些,可以帮你修一下。”

  

  “真的吗?”你没有细想,“那麻烦你了。”

  

  跟在你的身后,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更甚。

  

  这种理由也会相信,真是天真的笨蛋啊。我知道你的空调坏掉了,当然不是因为什么暖宝宝,只是因为我看到了啊。

  

  看到你在家里将买回来的家具都安装好,可是却拧不紧螺丝,安装后摇摇欲坠;看到你打开空调之后又皱着眉反复开关最后也认命关上的样子;看到你在阳台晾衣服时扬起的下巴和白嫩的手臂。

  

  你真的,非常可爱呢。

  

  你轻轻打开房间的门,示意他小声一点不要吵到其他房间的舍友。他没说话,拿了个凳子踩上去,对着空调捣鼓了几分钟。

  

  随后指了指旁边的遥控器。

  

  “试试看。”

  

  你打开空调开关,这一次,没有了奇怪的吱吱声,热风顺利吹了出来。

  

  你惊喜地扭头向他道谢:“哇…谢谢你!”

  

  他把带来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反手带上了门。

  

  但是人没出去。

  

  你突然发现几平米的小卧室因为多出来的男人变的有些逼仄,你有点退无可退。

  

  他朝你靠近,你甚至没有什么后退的余地。

  

  “你想干什么…”

  

  他偏头冲你笑了笑:“不是说要谢我吗?你打算怎么谢?”

  

  你被他逼得坐到了床上,他还在靠近,看到你慌乱的瞳孔,伸手轻轻摸了摸你的脸:“不会吗?那我教你。”

  

  他将头埋在了你的颈窝,深吸了一口气:“三三,好喜欢你的味道,能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不叫三三…”

  

  “我知道,可是我很喜欢你这个名字呢。”他声音落在你的耳畔,敏感的你倒吸一口气想要推开,却发现力量悬殊无法抗衡。

  

  你要出声反抗,他像有预料一般捂住了你的嘴:“嘘,不能被你的舍友听到哦。”

  

  看你眼里有水光闪烁,他顿了一下,拇指划过你的眼角,安慰似的揉了揉你的头:“乖一点,我不会伤害你的。”

  

  这是遇到了什么痴汉吗?来不及反应,他倾身吻了上来。

  

  他细细描摹着你的唇形,再抬头,你看到他的嘴角也染上了一抹红。

  

  你气急想伸手打他,却被他攥住了手腕:“宝贝,要听话。还有,”他拉着你走到窗前,拉上了窗帘,“独居的小女孩,要拉上窗帘才不会被坏人看到哦,明白吗?”

  

  没等你回应,他将你压在窗前,嘴唇又覆了上来,带着含糊的声音。

  

  “除了我,谁都不可以看。明白吗?”


  

评论(8)

热度(66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