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火鸡面

自由的纯爱战士

呀!你也可以做好艺人助理!(4)

3k5+ 轻轻一更  切勿上升

  

  下午三点,我被连续不断的电话声吵醒。

  

  没错,就在昨天接到要求我搬家和艺人同住的电话后,我又陪SEVENTEEN综艺录制、打歌忙碌了整整一夜,其他人看起来精神还好,只是我真的已经累到抬不起头也直不起腰。

  

  韩国人的血液里果然流淌着冰美式。

  

  看到我累的不成样子,好心的经纪人在下班时将我送回了家,并嘱咐我好好休息。

  

  没想到没睡几个小时,电话就又响起来了。

  

  “醒了吗?”是昨天公司负责人的声音,“我找了人帮你搬家,抓紧时间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哦,大概20分钟左右会到你楼下。”

  

  挂掉电话,我认命地爬起来收拾东西。看在钱的份上,忍了。

  

  其实我的东西并不多,毕竟小小一间房里本就装不下什么。大概把东西都规整到收纳箱后,我坐在有点空荡的房间发呆,怎么也没想到成为艺人助理还没有三天,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快门被敲响。我开门,看到了两个身材魁梧的男子。

  

  呃,有点眼熟,再看看…

  

  “啊……你们是SEVENTEEN的保镖吧?”

  

  大叔露出一个有点腼腆的笑,点点头:“是的,我们来帮你搬家的话更方便些,对艺人来说也安全。”

  

  也是,如果找来陌生的搬家公司,不知道又会不小心惹出什么事端,反而不如熟悉的人更可靠。

  

  两人很快将东西放进后备箱,我拖着行李箱上车,却看到车里坐着的文俊辉。

  

  “你怎么在这?”

  

  文俊辉看着有点睁不开眼,声音里也带着点困意:“出来吃饭,顺路。”

  

  我住的地方周围确实有不少中国餐厅,倒是不难理解。见他要甩甩头要直起身子清醒一下,我忙制止了这样的行为:“诶诶诶,你接着睡,不用管我。”

  

  算算时间,这人恐怕还没有我睡的多。他见状也不再坚持,找了个合适的姿势歪头睡了过去。

  

  果然是在睁着眼睛睡呢…

  

  去宿舍的时间有些久,我也在车上打了个盹,醒来时车已经停在地下停车场,保镖大叔将东西搬出,没管我就带着它们走了。

  

  “…好歹理我一下?”我拖着行李箱下车,只看到两个人高大的背影。

  

  文俊辉从车上跳下来,拍拍衣服:“走吧,我带你去。”说着还顺手拎走了我的行李箱。

  

  “不用……”

  

  “别跟我客气啦,听话昂。”他扭头拖着行李箱走了,示意我跟上,我只好不再跟他矫情,在他身后默默跟着。

  

  房间在走廊的左侧,保镖大叔搬上来的行李已经在门口堆好。

  

  推开门是一间宽敞明亮的卧室,窗明几净,不仅拥有独立卫浴,甚至还自带一个阳台,洗衣机和烘干机一应俱全。

  

  文俊辉帮我录入了指纹密码,把行李箱推进我的房间,冲我露出一个笑:“怎么样,这个房子还可以吧?”

  

  “这间本来是明浩之前住的,后来他搬到楼上去了。”

  

  “我们基本都在这三层住,偶尔会有成员回家,不过有行程的时候大家都会在这里待着。”

  

  “旁边的大客厅是我们开会用的,如果有工作什么的你通知一声大家就会到这边来。厨房冰箱里有很多食材可以用,不忙的时候你也可以自己做饭吃。”

  

  “大家现在基本上都在休息,你慢慢收拾,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我愣愣地听完他的话,半晌点点头:“你快回去休息吧,谢谢你哦,我也没想到会是艺人亲自给我安排这些东西…”

  

  “不麻烦,刚好顺便跟你说一下。”他挠挠头在嘴角抿出一个可爱的弧度,“那我先走啦~”

  

  “快去休息!”我把东西拖进房间,冲他摆摆手,关上了房门,松了口气。

  

  环顾四周,这里就是我的新根据地了。将打包好的东西一点点拆开,空荡的房间也逐渐被填满。

  

  收拾的差不多了,太阳已经西斜。我瘫在铺好的床上,抱着带来的毛绒玩具打了个滚。

  

  好累啊。

  

  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行程在明天上午,我也因此获得了少许喘息的时间。

  

  门外都静悄悄的,刚刚忘记问了,我并不知道这层究竟是哪几个成员在住,不过估计大家都在休息。

  

  天色渐晚,我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没睡着反而感到了饥饿,只好走到厨房打开了灯,屋里还是静悄悄的,思索一番,我从角落翻出一包泡面,准备烧水煮个面吃。

  

  热气腾腾的泡面很快就好了,我刚要端起泡面锅,有人从房间里推门出来。

  

  我探头一看,Hoshi眼睛都几乎没睁开,只是凭本能往外走:“好香…珉奎呀,我也要吃,拜托了…”

  

  “咳咳。”我清清嗓子,把泡面端起放在餐桌,“你要吃吗?我可以再煮。”

  

  他眼睛睁大了一瞬,确认是我后又松了一口气笑了。

  

  “啊…忘记了,经纪人说你今天会搬来。”

  

  “所以你要吃吗?”我指指泡面锅。

  

  他摇摇头:“你先吃吧,等珉奎醒了再说。”

  

  我坐在餐桌旁抬头看他:“这层住了你们两个吗?”

  

  他点点头,又摇摇头:“还有Woozi和圆佑。不过知勋没在,他现在应该在宇宙工厂。”

  

  我的筷子抬到一半愣住:“不需要休息的吗?”

  

  “他总那样。不过他工作室也有可以睡觉的地方所以…他会自己看着来的。”话是这么说,我也看得出他脸上的心疼和无奈,他没再多说,站起身,“我去收拾一下,一会见~”

  

  我看了看表,时间不早了,三下五除二吃完了自己的晚饭,回到厨房给大家准备能吃的东西。

  

  回归期要控制饮食,在休息的成员大部分今天甚至一顿饭没吃,如果现在不吃夜深了势必要饿醒,那时候就是想吃也不能吃了。

  

  不然明天上午的行程会肿。

  

  做艺人在这方面确实好难。

  

  我叹了口气从冰箱取出鸡胸肉,估计是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刚刚买回来的,看起来还算新鲜。

  

  因为的确没有办法把握十三个人的份量,毕竟一人吃一块也要十三块。我干脆把所有的肉都做了预处理,腌制之后又各自用小包装放进冰箱,下次只需要拿出来丢进空气炸锅就可以。

  

  剩下的鸡胸肉用平底锅喷了一点点油慢慢煎着,旁边热好了速食饭,我拿起手机给大家发消息。

  

  金珉奎靠一些地理优势第一个赶到。

  

  “只做了鸡胸肉吗,也煎点牛肉来吃吧。”他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哇,大发。”

  

  我怎会不知他在给我捧场,这东西估计也就比白水煮肉好吃一点点。

  

  “我没找到牛肉在哪里,你可以找来给我煎。”

  

  金珉奎点点头又往嘴里塞了块肉,转头去厨房翻了冷藏室的盒装牛肉出来。我拆开包装,因为动作有些大,头发垂下来有点碍事。

  

  一个发圈从旁边递了过来,我抬头看到了尹净汉的脸。

  

  “看,我刚好有一个,你用吧。”我盯他两秒,反应过来这应该是他最近绑头发用的。忙着照顾肉不要过火,我迅速接过扎起头发:“谢谢~这里有做好的你可以拿去吃。”我指了指旁边堆满肉的盘子,“饭在微波炉里热好了。”

  

  “内,辛苦了~”他也没再多说,端着东西朝一旁坐着的Vernon走过去,那小孩头发卷卷的乱在头上,但是伸手拿筷子的速度看得出吃饭的决心。

  

  大家陆陆续续地来到餐厅,睡了一觉之后精神都好了很多,吃完饭的DK和Vernon又相约去了健身房,走的时候带走了三瓶功能饮料,说THE8在健身房等他们。

  

  来来往往的人在厨房前走来走去,我见他们吃的差不多了便把锅一收,丢进了洗碗机。

  

  崔胜澈从冰箱拿出两瓶水,扔给洪知秀一瓶,转头看我:“要喝点什么吗?辛苦了。”

  

  我摇摇头,其实并不累,人虽然多,仔细算下来我并没有做多少东西,平均每个人吃的更是不多,想来大家晚上还是有所收敛。

  

  Hoshi在冰箱里翻泡菜,找到后乐呵呵的拿回去拌饭吃,旁边是夫胜宽和李灿,正在讨论明天的行程。

  

  诶,全圆佑呢?

  

  我在心里点了点人头,发现还没见过他。旁边的崔胜澈看我目光在所有人身上来回扫荡,好像知道了我在想什么。

  

  “圆佑估计还在睡,他饿了自己会出来的。”

  

  话音刚落,全圆佑的房间门应声而开。脖子上挂着一副耳机,默默地走了出来。

  

  “怎么醒的那么晚?”崔胜澈走过去拍了拍他。

  

  眼镜下的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打了会游戏。”

  

  我非常理解,工作特别累的时候我也会沉迷星露谷物语。

  

  夫胜宽见状把眼前的饭朝他推了推,他就坐下拿起夫胜宽的筷子接着吃,尝了一口转身冲我道谢:“辛苦了,很好吃。”

  

  这种田螺姑娘可视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夫胜宽走进厨房把我拽出去:“哎一古,搬家第一天就要给我们做饭吃真的累疯了吧,你快去休息吧剩下的交给我们来做就行了!”

  

  我扫了一眼厨房,洗碗机正在工作,所有要收拾的不过只剩全圆佑在用的盘子和碗,便也不再和他多争辩,任他拽着我回了自己的房间。

  

  听得见外面窸窸窣窣收拾的响动,偶尔有成员的说话声,我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彩蛋:第三人称小剧场*

评论(64)

热度(6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